close

苗栗買屋!! 【很慧賣】旭唐有你有我~七米大面寬美墅!!

4房2廳3衛

樓層: 1~4.5樓

主建: 49.8坪

附屬: 9.9坪

公設: X

車位: 自家車庫,可停雙車

總坪: 53.7坪

座向: 座東朝西

 

環境

  位於竹南大埔重劃區精華地段!!

  此重劃區為近年當地地方建設發展重點

  科學園區內以光電.太陽能.LED等相關產業為主

  緊鄰園區的國家衛生研究院

  更是吸引了多家生技及醫藥廠商進駐

  為竹南鎮帶來許多就業人口!!

  但園區飽和 政府將大埔里等地區劃為重劃區

  並規劃區區事業專用區.科技商務專用區.住宅區.商用區...等

  而2012年台積電斥巨資購入大埔重劃區內事業專用區土地

  預計興建晶圓廠 因此炒熱了大埔重劃區的房市話題!!

  然而重劃區內以住宅區佔最大面積 街道採棋盤式規劃

  同時保留了不少公園用地

  也設有國中小的預定地

  除了因園區而進駐的大量就業人口之外

  住宅區的商業及就學規劃也相當完善

  未來的整體環境發展將會相當可觀!!

 

屋況

  香山交流道下約七分鐘就到  

  大埔重劃區中精華地段  

  鄰近科專用地及台積電封測廠   黃金地段!!  

  社區旁就是公有大停車場   將來親友來訪很方便!!  

  社區馬路對面就是大埔公園滯洪池  

  寬敞的人行道散步.跑步都相當愜意!!  

  本社區為12戶精緻型社區  

  本戶前社區車道約8米寬   進出相當方便

  7.2米超大面寬   採光超好!!  

  開放式大廚房    配有洗碗機等高檔廚具設備  

  四房間間方正   開大窗   屋況優!!  

  唯一釋出!!   歡迎來電預約鑑賞!!


賞屋專線請洽:

 

~筱慧0936-822-301~

 

以最積極的態度

 

提供您最專業的服務

 

絕對是您最佳的房產顧問!!

苗栗買屋!! 【很慧賣】旭唐有你有我~七米大面寬美墅!!

苗栗買屋!! 【很慧賣】旭唐有你有我~七米大面寬美墅!!

苗栗買屋!! 【很慧賣】旭唐有你有我~七米大面寬美墅!!

苗栗買屋!! 【很慧賣】旭唐有你有我~七米大面寬美墅!!

苗栗買屋!! 【很慧賣】旭唐有你有我~七米大面寬美墅!!

苗栗買屋!! 【很慧賣】旭唐有你有我~七米大面寬美墅!!

苗栗買屋!! 【很慧賣】旭唐有你有我~七米大面寬美墅!!

苗栗買屋!! 【很慧賣】旭唐有你有我~七米大面寬美墅!!

苗栗買屋!! 【很慧賣】旭唐有你有我~七米大面寬美墅!!

苗栗買屋!! 【很慧賣】旭唐有你有我~七米大面寬美墅!!

苗栗買屋!! 【很慧賣】旭唐有你有我~七米大面寬美墅!!

苗栗買屋!! 【很慧賣】旭唐有你有我~七米大面寬美墅!!

苗栗買屋!! 【很慧賣】旭唐有你有我~七米大面寬美墅!!

苗栗買屋!! 【很慧賣】旭唐有你有我~七米大面寬美墅!!

苗栗買屋!! 【很慧賣】旭唐有你有我~七米大面寬美墅!!

苗栗買屋!! 【很慧賣】旭唐有你有我~七米大面寬美墅!!

苗栗買屋!! 【很慧賣】旭唐有你有我~七米大面寬美墅!!

苗栗買屋!! 【很慧賣】旭唐有你有我~七米大面寬美墅!!

 

arrow
arrow

    筱慧0936-822-3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